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优秀创业校友进校园活动
作者:宋雪亚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给在校生创造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9月20日下午,在求知楼A107,2018届校友葛伟强受邀返校分享创业经历。创业分享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凤阳校区众创空间2023年入驻团队所有成员参加活动。

葛伟强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主题展开创业分享活动。他围绕个人在学校本科阶段时的专业选择、职场规划、参加活动、创业实践以及本科毕业后又重返校园读研究生时的资源整合、蓄势待发到稳定就业、积极创业的过程,结合现在公司取得成就,给同学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他建议学弟学妹应该与时代同向同行,善于预判,不断创新;奋斗的路上不孤单,前进的路上不怯懦;一定要珍惜在校的创业机会,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创业实践结合起来;最后他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并积极参与互动,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创业之前或创业过程中的困惑,葛伟强给予耐心解答,并对学生在创业的选择、公司的管理以及后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葛伟强因为热爱农业,在2017年就进入怀远县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现任该公司总经理,兼任怀远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怀远县第十四届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和副会长、怀远县青年徽商商会副秘书长、蚌埠市花卉协会石榴分会秘书长等。2019年获长三角国际挑战赛安徽赛区二等奖,2020年获蚌埠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冠军,2021年获怀远县“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2023年获“蚌埠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李锦)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