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秦莹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月30日,由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庆市宜城科技学校承办的第四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经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项目“慧授粉——开创全球植物智能授粉新模式”以本科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绿野智养——新一代农村养鸡模式革新者”和“创维新视界——基于新型氧化钨智能变色引领者”分别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土壤专家——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土壤重金属检测及修复一体化系统”和“一代天“椒”——乡村振兴系列辣椒新品种”荣获本科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奋斗拼搏,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全省各类院校入围现场决赛项目91个,其中本科组30个,参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对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赛项要求,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遴选参赛项目,整合校内优质资源,开展多轮项目解析辅导,参赛项目成员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将以大赛为契机,持续做好项目的培育选拔工作,为更多学生提供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机会和平台。(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