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持续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系列打磨活动
作者:张秦莹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互联网+”大赛)即将开展,为更好地为项目团队赋能,提升参赛项目竞争水平,创新创业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5场项目打磨活动,面向50余个重点项目,100多位团队成员开展针对性的打磨培训,先后邀请了三位资深专家出席指导。

打磨过程中,各团队就项目背景、市场分析、产品特色、商业模式、核心团队、教育维度等方面结合PPT、视频材料进行了展示与汇报。专家围绕“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结合评审规则、大赛宗旨和市场需求,从项目的市场定位、赛道选择、产品亮点、教育维度、PPT展示细节、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给出详细且全面的指导意见,同时与各个团队逐一进行提问交流,分别从评委、企业、用户等角度,全方位、多方面地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活动中,各团队全面剖析了项目的优劣势,虚心接受专家的点评指导,不断反思项目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就现阶段遇到的难题与专家深入交流,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完善项目材料。

打磨活动的开展,为每个项目团队提供了全方面的辅导。相信经过多期打磨,各团队能够在创新创业项目上实现探索创新,以充足的准备和信心备战省赛。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打磨活动,助力参赛团队全力冲刺,力争佳绩。(特约通讯员:张秦莹审核:高青海摄影:尤靖)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