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兽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魏星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的自我认识和党性修养,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3月6日,动物科学学院兽医研究生党支部在求知楼A座10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兽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星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廉洁自律。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依次上台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不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李子燕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