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赵春芳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15日至16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带领基础兽医学教工党支部、动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7人,到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五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学校选派干部李磊同志,并与平铺镇五华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B0DB

座谈会上,程斌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五华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业生产基础良好。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发挥我院人才、智力与技术服务优势,学院党委与五华村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下一步将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农业科技人才培训、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拓展技术开发、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合作领域,为五华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动科力量。

136A0

程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平铺镇五华村地形村貌、主要养殖种植基地以及皖南古墩墓群纪念馆,学习了革命烈士鲁为葆的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对农业强省、人才强村的信心,也对校地融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赵春芳 审核: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