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报道十六: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志愿先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苗伟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和部署,11月2日下午,动科学生一支部全体学生成员来到凤阳县四湾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早上来到四湾小学之后,首先“亮出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大家积极动起手来,帮忙打扫卫生,还校园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上课之前,大家和唐凤宝校长的交谈中了解到,四湾小学属于偏远山村小学,师资力量匮乏,尤其缺乏英语教师,全校加起来一共5位教师。学生流动现象比较严重,大多数学生都转到县城中学,留下的58位学生大多数属于留守儿童,还存在部分残疾。上课预备期间,学生党员按照学校的要求,三四五六年级教授英语,一二年级教授语文和数学。上课期间,学生严格准守课堂纪律,积极回答问题。

下课期间,大家积极辅导学生写作业,完成当天布置的作业。课后活动期间,大家和学生打成一片。你来我往,嬉戏玩耍;体育运动,加强锻炼;户外游戏,竞显智慧。(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