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园地 > 正文

校工会关于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4   作者: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经校领导同意,定于6月份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项目 体格检查、血压、生化一组(14项)、血常规、尿常规、血尿酸、肝、胆、脾、双肾彩超、前列腺(女教工子宫、附件)、心电图、DR胸片、肿瘤2项、女教职工妇检、乳房红外线。

二、体检时间 2015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地点 凤阳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四、有关要求 (一)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体检完成后,体检中心免费供应早餐)。详情见体检表“注意事项”; (二)因上课及出差等原因不能按时体检的,需提前和校工会预约; (三)各部门工会将参加体检人员(含随教工参加体检的家属)名单于5月20日前电子版报校工会(邮箱:wlcahkjxy@126.com)。 (四)职工亲属自愿参加体检的,名单报家人所在分工会,由分工会在领取体检表时统一交费(每人230元),并随家人同时体检,体检表上的单位栏填写家人所在的校内部门(单位)。 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由校工会组织实施,校医院和各部门工会要积极配合,做好具体安排和服务工作。

校 工 会

2015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