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董宣   点击数:

动物科学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对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5月19日,学院各部门、各系室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动物科学系主任王淑娟谈到,我们要进一步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谋划思考学校事业发展。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

动物医学系主任李文超谈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时代职业教育迎来又一个春天。我们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兽医学教研室主任姜锦鹏谈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后,极大地增强了我对职业教育、高职教育的信心。学校要进一步明确应用型大学办学方向,持续发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进一步聚焦主业,突出加强专业建设,努力在优势专业办优、特色专业办特上狠下功夫。

通过学习,学院广大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定位,对开展职业教育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广大教师表示要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探索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