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议布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张婷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推进学风建设,3月11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成义出席会议,全体非毕业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帅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介绍和解读。针对学生应该如何积极投入到迎接本次审核评估中来,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准时上课,避免迟到、早退和旷课现象;二是要保持良好的自习状态,培养主动学习的习惯;三是要行为文明、形象端庄,展现青春面貌;四是要注意宿舍文明卫生,做到无杂物堆积,被服叠放整齐,物品摆放有序;五是要全面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学生版);六是要对学校有高度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七是面对专家的问题要实事求是、从容应对、礼貌回应;八是要做好填写相关问卷调查或参加相关座谈会的准备,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圆满完成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刘成义强调,各位学习委员要认真梳理会议内容,做好班级内会议精神传达工作,主动学习审核评估知识,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中来。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学校通过审核评估不仅对学校的发展起到关键推动作用,也直接关系到自己所处的平台和未来的发展,更有利于自己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宽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会议是动物科学学院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的初步动员和部署,学院将牢牢把握审核评估的新机遇、新任务,以加强学风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着力点,努力为学校迎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刘梦焱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