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左运杰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资助育人成效,动物科学学院于5月21日在求知楼B座307智慧教室开展“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主题演讲比赛,各班学生积极参加,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邱心如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对于此次比赛,各班学生积极准备,围绕“以诚待人,以信立身”演讲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题材,讲述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一路成长的故事,每位同学的故事真挚感人,让人深受触动。本次比赛通过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和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动物医学211班蔡正林获得一等奖,动物医学212班吴向莉获得二等奖,动物科学222班张成钰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动物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及诚信教育工作,通过开展“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主题演讲比赛,大家进一步了解、意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时有效引导广大学生恪守诚信,成长成才。(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李莹莹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