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资助两节课”培训暨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邱心如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提高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6月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西办公楼104会议室开展“资助两节课”相关内容培训暨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学院资助联系人邱心如,各班级生活资助委员和学院权益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邱心如主持。

会上,邱心如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重点讲解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要求同学们务必要重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了解还款流程,一定要按照各项工作要求的时间点完成工作。同时,邱心如向同学们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还贷,尽量避免因国家助学贷款逾期被载入征信系统而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不良影响。此外,通过开展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要求同学们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让学生们意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左运杰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