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6-03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赛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戴四发、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及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主持。

戴四发在讲话中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要求班级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创新创业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一定要把赛事内容宣传到每一位同学,鼓励同学结合专业知识,大胆创新,积极参赛,学院将对学生参赛给予指导和支持,培育好的项目,争取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李忠通报了前期各班级宣传发动和上交参赛作品情况,要求各班级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每个班级至少组建一支参赛 团队,确保大赛参与面,在保证参赛作品数量的前提下,还要保证参赛作品质量,力争取得大赛好成绩。最后,李忠要求各班级按照比赛时间节点,按时上交参赛项 目材料,确保本次大赛参赛工作有序开展。(特约通讯员:李焱)

(作者:宋忠锋文章来源: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