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6月2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工作会,学院院长王立克、副书记李忠、副院长戴四发,以及指导老师贺绍君博士、华金玲博士、吴学壮博士和全体拟参赛项目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克主持。

王立克首先回顾了我院在去年首届“互联网+”大赛中的参赛情况,强调了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对第二届“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提出今年的目标,并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并要求各学院院长亲自主抓赛事的计划和组织实施;学院会负责指导,紧密配合,从各方面给予参赛保障;各团队要反复研究,精炼题目、优化项目,增强计划性,加强组织,提高参赛作品质量,争取获得好成绩。

副院长戴四发带领各项目组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分别从项目概述、公司简介、产品研发、产业化程度、市场营销、发展战略、商业模式、财务分析、融资说明、团队介绍及项目其他附件材料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陈述,与会人员和指导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指导和交流,并互相提出了大量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