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董晓雪   点击数:

4月3日晚,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MY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MY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主持。

会议对学院前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创业园入驻团队申请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会议传达了学院党政领导指示精神,分析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态势、困难和问题,就全力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掌握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二是要摸清底数,充分了解班级同学创新创业需求、动向、专长,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找准对策。主动寻求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帮助、加强组织动员、建立项目储备、成立创新团队、开展创新实践;四是要干出成效。扛起肩上的担子,竖起担当的旗子,创出崭新的牌子,抢占前排的位子,真正把创新创业工作抓出实效。

会上,MY创新创业中心团主席团介绍了中心的章程,就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定位、工作任务等情况做了说明,通报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希望能得到各班级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班级班长依次汇报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需要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特约通讯员:胡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