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咨询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淮南、阜阳、亳州等地调研拓建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胡文丽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建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7月16日至18日,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副书记李忠、分团委书记李焱、辅导员胡文丽一行四人,赴淮南、阜阳、亳州等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学院毕业生。

在淮南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汪洋一行认真听取了正邦集团安徽片区人资经理胡万龙对集团发展历史、现状、疫情防控及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双方就行业发展态势和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联合建设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一致并挂牌。座谈会后,汪洋、李忠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正邦集团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发扬动科院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工作、不负青春、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在和盛集团阜阳分公司,汪洋一行在其办公室主任宋增财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交易中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汪洋感谢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发展渠道及毕业生需求情况,就加深与和盛集团的进一步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探讨,并就建立毕业实习基地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在安徽安欣(涡阳)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孝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汪洋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和学院2019、2020届毕业生情况。双方就行业发展、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就联合建设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达成协议并挂牌。座谈会后,汪洋等人在胡孝侯的陪同下,参观了羊养殖场、饲料加工厂等地。

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基地拓建,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现状,有利于明确人才培养方向,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专业性,拓宽毕业生实习渠道。(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李忠 摄影:胡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