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师生赴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48名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姚勇的带领下前往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娜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嘉吉白羽鸡自动化屠宰生产线、实验室和熟食加工厂。在参观过程中,各位教师就专业教学中的繁殖、饲养、防疫与卫生等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培养学生坚定专业思想、学好专业本领、站稳基层工作岗位进行了探讨。同学们在参观中,遇到不懂的地方也积极与讲解人员沟通交流。参观结束,大家又来到企业会议室观看了工厂生产线宣传片,进一步了解生产流程、生产设备、生产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动物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深入推进建立校企合作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在校大学生与校外企业的交流,增强大学生竞争意识,提高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为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创造机会。(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像:赵虎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