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牧股份华罗预混料事业部(安徽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李焱   点击数:

中牧股份作为中央农业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所属上市公司,一直处于中国畜牧行业服务体系的龙头地位,主要从事动物疫苗、动物保健品、华罗多维、华罗预混料的生产与销售。近几年根据公司产业发展规划,陆续投资超过3亿元,分别在吉林长春、河南新乡、湖北武汉投资新建现代化饲料工厂,与天津华罗、南通华罗共同组成华罗饲料5大饲料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和销售华罗牌复合预混料和高端幼畜禽饲料,年单班产能可达预混料15万吨、高端幼畜禽饲料20万吨。

中牧股份是中国兽药行业和中国饲料行业的骨干生产企业,作为我国畜牧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始终秉承“保护动物安全,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

为适应公司饲料业务高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天下英才加盟:

职位1:蛋禽类预混料业务经理3人 工作地点:阜阳、 六安、宣城、铜陵

职位2:反刍预混料业务经理2人 工作地点:阜阳、亳州、淮南 六安

一、职位描述:

1,负责销售区域内反刍/蛋禽类饲料产品的宣传推广及各种市场营销活动;

2,开发、管理和维护经销商,服务客户,根据需要建设销售团队;

3,负责市场规划和布局,收集分析市场信息,提出新产品开发建议;

4,执行公司管理规定,完成公司下达的区域产品销售任务;

5,按时提交工作总结,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相关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动物,具有服务意识。

2、思维敏捷,善于思考,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执行力强,能够创新开拓市场;

4、能熟练应用微信等现代交流工具,熟练掌握电脑办公、配方软件的操作;

5、有反刍动物产品销售、牧场服务经验及有车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1、待遇结构:极具竞争力的待遇政策,基础薪酬+福利+销售提成,年收入达15万以上;

2、福利:完备的的五险一金、国企福利待遇及休假制度;

3、公司提供多重培训机会,发展空间较大。

中牧股份预混料事业部 安徽区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共创美好的未来!

联系人:于总15955878112

吴经理1825587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