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动物科学学院2006届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03   作者:   点击数:

5月1日,动物科学学院2006届一百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母校欢聚,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友会名誉会长汪元宏,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动科院关工委副主任王珏教授和2006届各班主任等出席活动。

本次校友们回校聚会,相互叙旧,畅谈毕业10年间的工作历程,看望老教师、拍照留念,举行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蒋德勤对2006届动科院校友集体回校聚会并向母校捐赠办公设备及纪念品表示欢迎和感谢。蒋德勤在 讲话中,向校友介绍了10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结构的优化、办学层次和水平的提升、办学空间的拓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 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动科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谢意。

动物科学学院在校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2006届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和食品卫生检验专业校友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 欢迎仪式。校友代表卢业云、孙文清分别代表2006届各专业校友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恩师的栽培。随后,动科院2006届校友分专业畅谈毕 业10年来的学习、工作历程。

老去的是岁月,不老的是青春。校友们那“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风姿长存此间,那份对母校的情谊和美好祝愿诠释着最美的青春。(特约通讯员:李焱)

(责编:汤帅)

(作者:李焱文章来源: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