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食品卫生检验专业1984级同学“入学30周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4-10-10   作者:admin_03   点击数:

10 5 ,在阳光明媚的金秋时节,动物科学学院1984级食品卫生检验专业同学从全国四面八方为纪念“入学30周年”,欢聚于母校。下午,在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1984级食品卫生检验专业师生联谊会”,动物科学院院长王立克教授、副院长李升和教授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联谊会由原班主任孙素玲老师主持。

联谊会上,王立克对各位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动物科学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母校的未来发展远景。李升和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及科技创新等情况,并衷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

同学们都热情洋溢地抒发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事业发展和人生感悟,希望今有更多为母校的发展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