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元宏出席88兽医专业毕业生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2-07-29   作者:   点击数:

7月21日至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动物科学学院88级兽医专业26位校友,冒着酷暑,在毕业二十周年后母校再聚首。校党委书记汪元宏,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校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动物科学学院总支书记刘德义,88级兽医专业辅导员何孟飞和部分授课教师应邀参加本次聚会。

21日 晚,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晚宴在蚌埠市淮河商务宾馆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元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政对同学们在毕业二十年后相聚母校表示热 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各位校友给予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汪元宏在讲话中还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六十多年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并 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22日上午,举行了88兽医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德勤,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参加了座谈会。刘德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这20年来动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动科院的发展变化凝聚着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并且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刘德义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诠释学院“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办学理念,体现母校的育人宗旨。

 

与会校友分别从不同侧面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学习、家庭情况,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问候和祝愿,抒发了对母校和师友间难以割舍的真挚情感,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诲和培养。88兽医校友倪敬东还即兴赋诗一首,表达全班同学回母校相聚的心情:楼前梧桐是谁栽,窗外依旧青绿苔,往事如烟尚可忆,新颜正盼君归来。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恩师的教诲。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了水晶鼎,祝福学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会议期间,六安市委副书记牛向阳前往聚会地点,看望了88兽医班校友。

在为期两天的聚会中,师生追忆往日美好日光,畅谈二年发展情形,共议学校发展前景,聚会渗透着浓浓的校友情、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