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2   作者:佚名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院长王立克、副院长戴四发,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兽医院院长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克主持。

会上,王立克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2015版课程教学大纲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国有资产清查、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关于大纲完善工作,他指出,要认真研读2015版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内涵,真正实现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实行业、企业人员参与学时和内容;积极推进教学方法和考核方法的改革,鼓励使用翻转课堂、慕课、视频公开课网络课程等优质课程资源,在可行性论证的基础上,勇于创新考核方式。王立克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主动适应学校事业发展新常态,自觉服从学校工作需要,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戴四发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关于完善2015版课程大纲编制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内容,并重点从理论教学、实验(实践)教学、课程教学大纲、2016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2015级本科生导师制、材料规定与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基地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李焱)

(责编:汤帅)

(作者:吴学壮 贺绍… 文章来源: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