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大北农集团行业专家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董轩   点击数:

2月18日至20日,大北农集团“联合发展2亿头猪工程启动暨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安徽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副首席专家闻爱友应邀参会,并被授予行业专家贡献奖。

中国农业科学院原院长、中关村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翟虎渠,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前,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张改平、印遇龙、谯仕彦等专家领导,规模猪场企业家500余人参加活动。

闻爱友同与会专家、领导、企业家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人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聚焦中央一号文件“农业强国”部署要求,以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大北农集团是以饲料、种业为主体,动物保键、植物保护、疫苗、种猪、生物饲料为辅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多年来,动物科学学院通过与大北农集团等行业头部企业深入合作,有力支撑了教育教学,促进了校企双主体育人,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大量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