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校企共建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李磊   点击数:

3月19日,动物科学学院《兽医药理学》课程实践活动在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基础兽医学教研室主任李磊博士,青年教师刘畅博士,李阳阳博士和曹迷霞博士带领部分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本次实践教学活动。

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炬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炬详细介绍了创业初期的艰辛和逐渐成长的历程,对参加交流的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与鼓励。他细致地阐述了本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并向大家描述了公司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总经理助理王志强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常温留样室、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理化实验室、精密仪器室等。王志强详细介绍了各个仪器设备的功能,以及产品加工工艺流程,耐心为大家解惑,加深了同学们对本行业的了解,他还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珍惜现有良好发展平台。

期间,几位老师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探讨了关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相关行业的直观认识,坚定了专业信心,更加明确了个人未来发展方向。(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李阳阳 审核:贺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