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教师赴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李磊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3月19日,动物科学学院基础兽医学教研室主任李磊、教师曹迷霞,动物医学系教师刘畅、李阳阳一行4人共同赴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李磊一行受到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炬的热情接待,座谈中,王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现阶段产品研发关键技术中存在的问题,期望与各位老师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磊在了解公司的发展规模、设备、关键技术后,肯定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方向,并对公司产业升级和关键技术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要以合作共建的蚌埠市“3221”产业创新团队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关键技术攻关。

座谈会上,刘畅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就兽药研发、饲料添加剂开发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李阳阳博士、曹迷霞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为企业出谋划策。双方一致同意就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李阳阳 审核:华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