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邀请蚌埠乐宠一生宠物医院专家交流授课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贺绍君   点击数:

为提升动物医学专业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实施开发应用型专业课程,3月16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邀请蚌埠乐宠一生宠物医院院长朱宋强执业兽医师在求A102教室为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进行授课,学院副院长贺绍君主持本次教学活动。

贺绍君代表学院对朱宋强拔冗到校授课表示由衷的感谢。朱宋强结合宠物医院实际执业过程中宠物疾病诊疗的基本流程,讲解了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防治,同时,他结合自己在该病诊疗过程中的经验,倾囊相授了宠物医院在处理相关疾病时的多种有效措施。本次授课,学生表现十分热情,听讲认真,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课程的了解,特别对一线执业兽医师如何完成动物疾病诊疗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行业专家授课形式,深化了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和职业责任感,有助于将来成长成才。(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刘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