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实施方案的安排,1月1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汪洋对5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党支部书记扑下身子抓党建、千方百计抓党建、创新思维方法抓党建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汪洋就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充分整合资源,浓厚党建工作氛围,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三要结合支部实际,认真凝练特色,选树典型,加强优秀典型的宣传,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形成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样板支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支部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评议代表结合五位述职人员抓党建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胡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