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李焱   点击数:

春暖花开心欢畅,莺歌燕舞踏青忙。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工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3月17日,动物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凤阳九天生态农业园开展踏青郊游活动,得到了学院女教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葡萄园、梨园、蓝莓园、桃园等场所,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农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大家漫步于村庄中和田间地头,尽情观赏景色怡人的田园风光。随后,女教工还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

通过此次春游踏青,大家不仅享受到了快乐,也增进了女教工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对踏青的热情,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春游踏青等活动不仅亲近了自然,还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