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 协会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鹿振涛   点击数:

6月16日晚,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协会评比活动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协会评比的评委有学院社联指导老师贾方敏、院学生会主席杨义田、院分团委挂职副书记盛美、院社联主席张涛、院社联团支部书记兼副主席江晶晶。本次协会评比由孙祁、吴佳颖主持,全体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

2018-2019年度协会评比是我院社团联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对社联各协会工作的一次年度回顾和总结。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有:一是使各协会间形成良性竞争的氛围,鼓励各协会以更积极的姿态发挥创新精神,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工作;二是使各个协会总结工作经验,检查工作不足,及时吸取教训,把以后的活动做细做扎实,促使各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表彰优秀协会和个人,以此激励社联成员以更好的服务配合学院学生工作并提高协会的凝聚力。本次评比共有一个部门和四个协会,各协会汇报人用生动的语言、内容丰富的PPT以及稳重的台风充分展示了各协会的风采,留给观众以及评委良好的印象。各协会汇报的主要内容有协会的组织管理、成员风采、活动开展、经验总结、创新创意、未来展望等。通过汇报人的汇报展示最终角逐出了“优秀协会”、“优秀会长”和“优秀会员”三个奖项。宣讲间隙,院综艺协会会员孙祁以一首《仰望星空》唱出了动物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精神。另外活动还邀请了校歌手协会袁晓蝶、校DC街舞社为在场的观众表演助兴。

最后,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依次为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颁奖。此次活动是对各协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认可,以及把社联这个学生组织建设的更好这个初心和使命。每位社联学生骨干和会员都寄望在这个组织中能够收获更多,并且希望这个组织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刘若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