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胡文丽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3点,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忠、新生辅导员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汪洋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学生就业、考研情况等方面为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就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做了强调,使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李忠从确定学生发展方向、开设冠名班、提供专业技能与就业指导、加强考研引导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分类培养的模式和就业去向,并向家长们通报了2019届动科院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成绩。他希望能够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

在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在场的领导老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的召开,消除了家长们心中的困惑,增强了对学院培养的信心,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胡文靖摄影:胡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