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周冬冬   点击数:

9月7日晚,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副书记李忠、副院长戴四发在新生辅导员及其班助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西园3号楼和东园10号楼的新生宿舍。汪洋一行每到一个宿舍,首先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在哪里、对宿舍环境满不满意、有没有什么困难等。新生一一回答,现场气氛和谐又温暖。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提醒新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和信息安全,谨防上当受骗,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临别时,院领导殷切希望新生们尽快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看望新生,充分显示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让学子倍感温暖。我们相信有了这批新鲜血液的加入,动物科学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周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