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一封来自地方党组织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胡文靖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中共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十字镇新和村民委员会的表扬信,对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171班学生张波提出表扬。

信中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两委全体干部昼夜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在此期间,贵校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7级学生张波主动请缨,自2020年1月27日(正月初三)起就到本村进行志愿者服务,参加了本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为联防联控疫情蔓延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重要贡献。

在此,我们郑重对张波同学提出表扬,感谢他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付出,与全体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共同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同时也感谢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恳请贵校领导对张波同学予以表扬。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动物科学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遵守当地防控各项规定,志愿参与到疫情防控战,为取得战“疫”胜利积极奉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新河村委 审核人: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