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教师党员录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胡玉婷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帮助广大师生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动物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认真录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伟娜老师接到教务处安排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讲座任务后,认真收集资料,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知识,积极准备课件制作及视频录制。讲座录制得到李升和副校长的指导,动医系教师李文超、路振香、赵磊、陈雪龙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多次认真修改和完善,最终完成本次视频讲座的录制。

讲座主要介绍了新冠病毒的概况、传播途径和感染后的主要临床表现,以及应该如何防控新冠病毒感染。内容充实,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视频讲座已通过学习通平台分享给全校师生观看,反响较好,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防控知识。(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