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靳二辉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兽医学组秘书、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原党委书记、我校杰出校友范红结教授莅临指导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座谈会。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刘德义,动物科学院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

范红结介绍了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要求和申报注意事项,分析了当前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的最新形势。他指出,申报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是校院两级事业长远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和科研水平及对外服务的能力的关键,对兽医学学科整体实力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对动物科学学院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的撰写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简况表的完善与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李震对范红结回母校指导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动物科学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认真按照专家提出修改意见对简况表进行仔细修改和完善,全力以赴完成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动物科学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前期已经围绕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要求,认真开展了包括申报书撰写、相关材料准备等大量扎实的工作。(特约通讯员:胡文靖摄影:贺绍君审核:刘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