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报道之三: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王燕丽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院长刘德义、副书记李忠在辅导员李焱、贾方敏、胡文丽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18D9C

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位于西园2号楼、东园9号楼及东园10号楼的新生宿舍。刘德义、汪洋一行每到一个宿舍,首先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期间,询问新生家乡在哪里、对宿舍环境满不满意、有没有什么困难等,迅速拉近与新生之间的关系。对于问题,新生也一一回答,现场气氛和谐又温暖。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和信息安全,谨防上当受骗,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临别时,院领导殷切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李忠 摄影:周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