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胡文丽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月8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会上,姚勇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姚勇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和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二是关注重点人群,深入细致做好关心教育与帮扶工作;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做到诚信考试;四是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学生疫情日报制度;五是做好寒假前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六是抓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

与会辅导员还就期末复习迎考、办理离返校登记手续、征兵宣传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胡文丽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