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行第三期“新瑞鹏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李焱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由动物科学学院携手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校企合作共建第三期“新瑞鹏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瑞鹏集团苏皖区总经理胡旺庭,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新瑞鹏集团苏皖区招聘副经理付蓉、招聘专员何丰,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贺绍君,团委书记、“新瑞鹏班”班主任李焱出席开班仪式。第三期“新瑞鹏班”全体学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主持。

姚勇代表学院致辞,他对第三期“新瑞鹏班”开班表示祝贺,由衷感谢公司关心国家的教育事业,助力学校的事业发展,支持学院的育人事业,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要“珍惜”,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学农爱农兴农为己任,坚定专业信心,筑牢专业思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培养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企业需要,学校满意,社会认可的高素质人才,早日成才回报企业和社会。

胡旺庭对加入“新瑞鹏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自身的不足,在成长中学会蜕变,在未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做人与做事要讲究诚实守信,忠于自己良善的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实事求是。

开班典礼上,付蓉宣读第三期“新瑞鹏班”学员名单,动物医学181班陈星代表本期学员发言。

仪式结束后,胡旺庭给“新瑞鹏班”学员进行第一次授课。

校企合作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办学理念与办学模式的转变,促进了专业建设与改革,促进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了人才培养水平。(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李焱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