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李静   点击数:

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是由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发起的聚焦动物医学类专业的高校奖学金项目,旨在表扬孜孜不倦研修动物医学类专业的高校学子,提高动物医学类专业高校学子对小动物临床领域的认可度、热爱度和未来投入度,鼓励其积极实践、多元学习、关心公益。在刚结束的2021年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评选活动中,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183班王旭和杨静同学均获评瑞鹏公益·新锐二等奖学金。

王旭和杨静同学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热爱小动物诊疗事业,拼搏努力、高度自律。2022年6月,王旭和杨静两位同学曾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第七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教务处、动物科学学院的支持下,他们积极配合线上参赛的调试和准备工作,认真训练,最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这也为他们获评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提供了有力支撑条件。

王旭和杨静的获奖,不仅是他们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动科院教育培养的成果,望动医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李静 审核:汤帅 作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