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3版《研究生手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魏星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对新版《研究生手册》的熟悉和理解,帮助研究生更好地规范自身行为,11月25日-11月26日,动物科学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2023版《研究生手册》学习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魏星,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星主持。

会上,魏星领学了2023版《研究生手册》,重点解读了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医疗保险管理办法、奖助学金评审细则新增和变动部分、各类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外出请假管理规定等内容,同时结合学术不端、安全事故等典型案例,强调了宿舍安全、课程学习、科研实践、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勉励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手册内容,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行为规范。活动还围绕新版研究生手册中的内容展开了讨论,魏星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开展新版《研究生手册》学习活动,加强了研究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为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开展以及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代倩倩 乔占虹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