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3级兽医硕士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代倩倩   点击数:

12月27日,动物科学学院基础兽医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李磊带领2023级兽医专硕研究生,前往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兽药创制与应用》课程实践活动。公司董事长王炬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炬结合产业发展情况,对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发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勤奋刻苦,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做到扎实执着,并强调了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外,王炬还介绍了公司在人才选拔方面的政策,并鼓励同学们毕业后投身产业实践,为社会创造价值。综合部经理王志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厂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现有兽药产品生产流程与工艺,增进了同学们对兽药的生产、质量控制等方面实践知识。同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经营情况,包括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及公司的战略规划等。

此次《兽药创制与应用》课程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互动的机会,为学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了有效平台,扩展了学生的视野与兽药行业的认知,为将来从事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王志强 审核:华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