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培养方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魏星   点击数: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培养目标和要求,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计划,12月4日-12月6日,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培养方案学习会。学院研究生秘书闫宁,2023级农业硕士畜牧领域研究生、2023级兽医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宁主持。

会上,闫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的总体要求,详细解读了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条件、学术规范等2023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重点内容,以及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认真完成学业任务。闫宁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非常重要,具有挑战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积极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有余力要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和社会实践,拓宽自己的视野和能力,同时要注意自身的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会议还围绕培养方案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闫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进一步加深了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方式的了解。

通过召开研究生新生培养方案学习会,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院培养要求和管理制度的平台,帮助他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计划,为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代倩倩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