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资助宣讲主题班会

为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广大新生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9月18日晚,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班在致知楼B111召开资助宣讲主题班会。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成孜及该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资助委员王建城主持。

张成孜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学校困难生资助政策。同时,就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建城就学校困难生资助政策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答。

张成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努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