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加强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学习了解,端正广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增强支部党员理论宣讲水平,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12名预备党员以下班党员身份深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班级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十月份以来,下班党员深入新生班级向广大青年学生讲述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及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并在宣讲结束后开展交流答疑等活动,丰富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鼓励新生积极学习先进党员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1年10月25日晚,全体下班党员于致知楼C207召开了阶段性总结会议,支部宣传委员张海潮对各位下班党员宣讲进行总结,对各位党员宣讲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同时要求宣讲内容要与实际相结合,充分融入新生群体,努力发挥党员的服务作用。

宣讲活动的开展,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较大程度上增强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下班党员深入班级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也是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创新举措之一,锻炼支部党员能力的同时,也能够较早深入青年群体中发现培养优秀人才。(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