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会议讨论近期重要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会议讨论近期重要工作

6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办公楼西辅楼31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章毛连主持。


章毛连首先就毕业生就业、毕业论文答辩、毕业重修、毕业生离校、疫情防控、科研团队凝练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一、就业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帮助并指导学生主动联系就业岗位;二、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重修工作,将材料进行规范归档整理;三、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使毕业生能安全、健康、文明、有序地离开母校,对未返校的学生要做好线上指导离校工作安排;四、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五、根据学校应用成果孵化基地建设任务,做好学院科研团队组织和科研方向凝练工作,科研团队是科研创新的有效渠道,通过孵化基地建设的良好契机,构建适合我院科研团队的平台建设,对提升我院学科竞争力、促进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至关重要。


党总支书记张盛对当前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对就业双困生的就业帮扶;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院上下形成合力,全员参与,全面推进毕业生积极就业;三要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认真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抗疫爱国教育、感恩教育等毕业教育活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尚磊通报了就业工作具体情况,党政领导班子、系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全体博士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审核领导:章毛连)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