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信息通信工程重点学科项目汇报交流会暨新进教师科研启动项目报告会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充分调动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3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16实验室召开信息通信工程重点学科项目汇报交流会暨新进教师科研启动项目报告会。学院各系、教研室的主要负责人,青年教师骨干以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章毛连主持。

会上,何恩节、左绪忠和邓茜分别就自己将要开展的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三位青年教师已有的研究基础,同时在研究选题、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和申报书写作等方面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为他们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针对三位青年教师的课题汇报情况,章毛连要求学院教师应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努力平衡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他强调学院历来重视加强学科队伍建设,特别是重点学科要着力挖掘归纳其学科特色。学院密切关注青年科研队伍的成长,鼓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升科研储备力量,凝练一批标志性学科建设成果,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