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2017-1学期“推优”对象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就分子教育,规范组织发展考察过程,向党组织提输送合格人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学知楼112召开了2016-2017-1学期“推优”对象教育大会。共109位“推优”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段素梅主持。

会上,段素梅首先介绍了本次“推优”对象的产生过程,强调了能够成为“推优”对象说明大家很优秀,但同时机会难得,来之不易,希望同学珍惜机会,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更要带动周围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营造班级“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班风和学风。

段素梅向“推优”对象介绍了组织考察的流程、材料填写和提交的要求,并特别强调,本次“推优”考察增加“汇报答辩”环节,并详细介绍了答辩会的组织流程和具体安排,要求各位同学要提前做好答辩准备。

此次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迈入党组织大门应该必备的基本条件和努力方向,激励广大同学努力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