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届考取研究生同学风采展示

以下是选取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届考取研究生的部分同学风采展示以及他们留给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的赠言,供大家赏阅,以求共勉。

李丹,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校一等优秀奖学金1次,校二等优秀奖学金2次,三号学生2次,校优秀共青团员1次,班主任段素梅。

人生格言:如果我没有看见过阳光,我本可以忍受黑暗。

毕业赠言: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王涛,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校二等优秀奖学金1次,校三等优秀奖学金2次,班主任段素梅。

人生格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毕业赠言: 曾经四海来相聚,今朝毕业各东西,

时光荏苒,愿君不负,且看他日驰骋人生路。

乔汉真,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考取扬州大学物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校三等优秀奖学金,班主任段素梅。

人生格言: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前进。

毕业赠言:做人永远比做学问重要。当很多人感慨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的时候,你们应该坚定一个信念,只要肯做,又有何难?

李长方,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考取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二等优秀奖学金1次,校三等优秀奖学金1次,校“三好学生”1次,校“优秀学生干部”1次,班主任段素梅。

人生格言:人生如路,需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

毕业赠言: 世界再精彩,他人再美好,都与你无甚关系,你就是你,只须梳理自己的羽毛,飞你想去的地方。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