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六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日-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院长助理国海和辅导员宋志华一行3人赴六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张盛一行先后赴六安市舒城县舒城一中、舒城中学、千人桥中学和六安市第二中学、城南中学等5所重点高中开展宣传工作,受到了各中学校长或其他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张盛分别向各中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情况,并重点讲解了蚌埠和凤阳两校区同时招生的优势;重点介绍了今年学校的考研率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情况,热情欢迎各中学教师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张盛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对各中学多年来为学校输送生源给予感谢。

作为安徽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的舒城中学、舒城一中和千人桥中学等中学的负责人及班主任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的高考情况、生源数量及质量,并对我校两地办学的优势表示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与安徽科技学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