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就业领导组会议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在致知楼B-204室召开就业领导组会议,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工作,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张盛首先传达了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期毕业班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迅速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把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高度重要位置。二要摸清家底,准确掌握学生就业实习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思想教育和切实的帮扶工作;三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防范意识,保证学生平安就业。

院长章毛连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系负责人要通过不同层面和途径摸清学生就业情况、实习情况和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督促学生积极参加毕业实习,杜绝懒惰情绪;对暂时没有实习单位的同学,要求他们近期务必返校,学院将会于近期再组织邀请相关企业来校进行专场招聘。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本班级就业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各系主任就如何发挥全体教师帮扶毕业生就业献言献计。(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