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各班级:

为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从组织程序上,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入党仪式的严肃性,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使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地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各党支部自行安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但工作必须于11月15日之前结束。

二、评委及评选对象:

评委: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本支部党员代表。

评选对象:2016-2017-1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

三、答辩流程:

1、个人陈述:答辩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章,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2、现场问答:回答答辩小组提问1-2个;

3、评委打分:答辩小组根据回答情况给出100分制评分。

4、答辩评议:答辩小组召开会议,根据答辩现场评分,分析答辩者的综合表现,形成评议意见,择优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对未通过者将继续考察培养,待条件成熟后再行发展。

四、加强组织领导:

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中开展答辩工作的积极意义,要把推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制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认真扎实地加以贯彻落实;及时通知到每一个推优对象,认真准备答辩材料,按时参加答辩。

附件:2016-2017-1学年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评分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11月5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