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机关党委领导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信仰、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森林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主持,辅导员张深、洪乃羽,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李森林重点围绕建党百年的丰富经验、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面向未来的坚定信仰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生动的史实故事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充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战的悲壮历史、光辉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较强。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尚磊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勤学笃思学党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力开创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篇章。

此次专题报告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广大党员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43